等离谱火花塔

我首先是sbi以及土豆唱片、天使多爱好者,其次才是一个人

献花

※雷+金非cp粮食向,只有大纲
※由情人节语音引发的我流雷+金小剧场
※雷狮与金的语音合并到了一个故事线,其他角色的语音也有部分串联

金收到了某位参赛者的匿名讯息说要送给他情人节礼物(是艾比的手作巧克力),于是情人节当天金带着回礼依约前往对方指定的场所,却在路上迷路了三天。
这边艾比很失落王子殿下没来,只好把巧克力很蹭得累地扔给了可怜兮兮地画圈圈的安迷修先生。
那一头迷路的第一天金在路上撞见了雷狮,雷狮看见了他无意之中藏在背后的回礼,要他交出来,金虽然说这是给别人的并当场溜走了,但同时也在想这个人原来这么想要收到情人节礼物啊。
结果稍晚些的时候雷狮就收到了金送的花。
那些小裁判球们簇拥着鲜花拥上来,“这是参赛者金购买的情人节配送服务!请您查收,参赛者雷狮先生!”
雷狮觉得自己被个黄毛小子侮辱了,脸色不太好看。佩利没看懂,还抱怨说为什么不送吃的,帕洛斯拼命憋住笑,卡米尔面无表情的脸上依旧写着“大哥指哪我打哪”。
但这事儿也不好真的找到人家对质,显得小家子气。就算真的找上金,他大概也只会一脸不解,“你不喜欢吗?我专挑最好看的摘呢。”
“虽然是简陋了点,但时间不太够啦!情人节礼物果然还是当天收到比较好吧?”
——The End——

祝大家情人节暴富!(虽然已经到了该说除夕快乐的时间(×
是我喜欢的雷狮试图用大人的肮脏手段压制金结果没有被get到反倒吃了一发直球本垒打的模式……!
雷狮面对天然金好像总是会各种吃瘪2333

评论 ( 9 )

© 等离谱火花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